此号停用,仅作旧文停车场

【漫威向】【混合同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09(家庭au)

*就是想写家庭伦理而已……时隔半年的更新,我就是想证明我没有鸽……大概……
*主盾铁EC
*家庭设定,教授家的一个女儿和三个儿子,幻红,后期存在锤基,牌快(X战警快银),(复联快银)银鹰。
Tony家四个儿子(包括Vision),初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基本上就是混乱的中年危机和儿女情长,无能力设定,同性伴侣可以通过科技手段拥有自己的孩子。
*ooc全是我的!!!

*本章含幻红,锤基,初代绿虫,二代虫绿(微量)



前情:

  本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罗曼史):
 

EC: 01 02

盾铁: 01

梗概:

 

         

  带男友回家给自己哥哥个惊喜?你猜是惊喜还是惊吓……你猜你哥会不会打断他的腿?
  出来混迟早要还,你爸爸到什么时候都还是你爸爸……



  “Loki……说点什么好吗。”
  Thor觉得自己要尴尬死了,夹在这对兄妹……和妹妹的男朋友之间。
  “嗷!”
  Thor觉得无论关系如何,他一定都是这条食物链的最底端……Loki在为他包扎的间隙狠狠地掐了一把他因为火并留下的伤处。
  那很疼的好吧?!还是不是亲丈夫了?!
  以上的话,Thor不敢说,也不能说……
  “Wanda,这次怎么想起来看我了?”
  Loki微笑着,将脸上的表情控制的很好,他绝对不会在Wanda面前表现出自己的意图,虽然他现在确实是想将对面的这个男人剁碎。
  “emmm,昨天和Erik吵架了……”
  Loki眼前一亮,他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抓住了妹妹的手。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不只是他一个看Erik不顺眼,又老又丑褶子又多又独断专行什么的,他就想不通当初貌美如花的Charles到底是得了什么眼疾才看上的Erik。
  “快!把过程跟你亲爱的哥哥讲一讲!”
  Wanda觉得自己就没见过这么积极的Loki,她算是看出来了,Loki根本不想替她分担忧愁,想幸灾乐祸的看热闹倒是真的。
  然而即便如此,Wanda还是将整个过程讲了出来,言简意赅的那种。
  “呵,明白了……所以就是因为这只蚂蚁?”
  Loki的眼神冷了下来,他的视线错开Wanda,望向她身边的Vision。
  Vision的防卫机制已经提升到了最高等级,他的程序告诉他“战”,他的人性告诉他“逃”,他那恋爱中的小心思告诉他“待在这里,Wanda需要你”。
  于是Vision选择了最后一种,他毫不畏惧的迎着Loki的视线。
  Wanda紧张的看了看Loki,又看了看Vision,她觉得他听见了开保险的咔哒声,她求助似的向她的哥夫投去目光,得到的只是一个“抱歉无能为力”的眼神。
  “额,那个……哥,我们没在谈恋爱。”
   Wanda试图做最后的保命挣扎。
  “嗯,你这么说我好多了。”
  Loki向后靠近了沙发里,他仰头喝了口杯子里的酒,他就说嘛,他的可爱的妹妹怎么会对这个连眉毛都没有的男人动真心,他的Wanda只不过是来北欧找不到护送者而已。
  然而还没等他这口酒咽下去……
  “我们是在恋爱……”
  Wanda没有想到身边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直球,她原本想拦住顺嘴胡说的Vision,奈何话已出口,她果断捂住了Vision的嘴巴,然而一切都无济于事。
“咳,抱歉抱歉。”
  Loki整口酒喷了Vision一脸,他下意识的抽着手边的纸巾体贴的替Vision擦了擦脸,但当他真的反应过来对面人的身份的时候……他愤怒并且后知后觉的把纸球甩在了Vision脸上。
   “Vision别瞎说……”
  Wanda觉得自己大概当初是脑子进水了才会想着带着Vision跑来Loki这里,如果说Erik只是反对她谈恋爱……那Loki就是真的想让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从地表消失了。
  “额,要不……家族手段解决?”
  Thor小心翼翼的在Loki眼前晃了晃手里的扑克牌,从Erik那里传下来的规矩,属于男人间的决斗。
  然而还没有等Loki表态,Wanda先不高兴了,她完全没有顾及哥夫的面子问题。
  “够了,我不是你们赌博的筹码!”
  Wanda觉得这几个男人简直不可理喻,她原本只是想离开家散散心,从来都没想过战火会延伸到这里。
  她只是想要一段自由恋爱,可总是不能如愿,她现在处于叛逆的心理甚至对Vision的好感度越来越高。

 

  Thor望着Wanda愤怒的离开的背影,腰侧不禁一疼,不用看都知道Loki又捅他了,这种事情习惯就好。
  “哄不好我妹妹,你猜你会发生什么?”
  Loki傲慢的一手捏着Thor的下巴,一手在Thor的外套上擦了擦刀子上的血。他并不是故意迁怒于Thor的,他只是不愿意承认是他自己的问题。
  “Loki,你不可以永远推卸责任……”
  Thor一瞬间觉得自己真是嘴欠的该掌嘴,于是……他就如愿的被抽了个巴掌。
  “离婚Thor,立刻,马上!”

  “emmm, Odinson先生……Wanda的哥哥总是这么……”
  “控制欲对吧,大概是我把他宠坏了。”
  在Loki走后,房间里就剩下了Thor和Vision两个人,两人仿佛形成了什么奇怪的联盟,一种默契在两人之间出现。
  “所以,你们真的在交往?”
  “我很喜欢Wanda,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恋爱了。”
  “第一次?”
  Thor有点惊讶,毕竟面前的人看起来也并不算年轻了,情史如此简单?认真的?

  Vision觉得Thor还算是明事理的人,相比那对控制欲极强的中二父子来说……Thor简直就是救他的神……
  不,Vision你挑了一个地位最低的。
  情感路上的战五渣总是会抱团取暖,然后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传授并没有什么卵用的经验。
  Thor现在就是这种状态,甚至带着点不知哪儿来的“前辈”气场……

  “sweetie,你是谁家的姑娘?”
  Wanda原本独自一人坐在前厅的沙发里神伤,却被一个声音拉回了思绪,那是一个贵气的女人,比她要大出一些的年纪,散发着一种成熟而诱惑的魅力。
  女人从楼梯上走下来,径直走到她面前,自然的在她身边落座。
  Wanda很喜欢那人身上穿的香水,重瓣玫瑰和皮革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那味道令人很舒服。
  “Hela,Thor的姐姐……很高兴认识你。”
  Hela撩了下Wanda散落在肩上的卷发,像是一种暗示。
  “Wanda,Loki的妹妹……”
  Wanda觉得这个叫Hela的女人在撩自己,那种无关于性别的撩拨,单方面的进攻性。
  “我猜你与你的哥哥闹别扭了?哦,Thor最近也是与我剑拔弩张呢……要不要,一起出去喝个酒?”
  Hela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循循善诱,她说着牵起了Wanda的手就要往楼上引。
  “我就当你是许可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要去换件好看的衣服。”
  于是Wanda就这么在Thor夫夫的眼皮子底下被Hela拐走了。
 

  “有没有哪个喜欢的?”
  Hela带着她来的酒吧里都是二十出头的帅气小伙子,像是去超市买什么商品一样,Hela一直在询问她的意愿,颇有货比三家的意思。
  “额,我想我还不太想……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哦,我经过了一点小小的调查,希望你不要介意。”
  Wanda感受到了这个Hela的恐怖,她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温柔的大姐姐,然而她想错了……没人会故意调查一个陌生人,除非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陌生人对自己有用。
  “你想要利用我做什么?”
  “没什么,你想的太复杂了sweetie。”
  Hela眼神游移,指尖在桌子上细微的划着圈,计划有变,Wanda是个聪明的姑娘。
  “我不知道您与我哥夫之间是何种关系,但是请不要利用我……今晚我觉得我很开心,感谢您的陪伴,我该回去……”
  Wanda想回去,但是当她站起身的时候忽然感觉眼前一黑。
  “一切照旧……还有,那人没来之前不要碰她。”
  Hela搅动着鸡尾酒杯底的樱桃,她吩咐着手下推来了轮椅带走Wanda,全程都没让手下碰她一下。
  “Thor·Odinson,你欠我个人情……”
  Hela觉得时候不早了,她要去看看家中的动向,毕竟事情要是没人知道就不好玩了。



  “土豪土豪,我是教授,听到请回话,听到请回话。”
  Charles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摆弄着耳机,他和Tony为了防止家里“特工”的监听特地开了条新的通话线路,特别加密的那种。
  “别搞没有用的,他们听不见我们……Wanda和Vision在北欧?”
  Tony原本觉得Wanda一人在北欧他不是很放心,然而想起有自家儿子陪着,那真是一切都好。
  “嗯,虽然我还没和Loki联系,但是应该是在那边……没关系,我们会保证Vision的安全的。”
  Tony觉得Charles的立场大概是反了,不应该是男方家长做出这种保证吗?
  “所以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是?”
  Tony还是很怀念当初和Charles一起大鹏展翅的日子的……怀念两个人浪的没边的那段日子。
  然而现在老了,被生活所累,有心无力已经浪不动了。
  “静观其变,绝对不能让我们家里那位彼此联系上……”
  Charles觉得在这种特殊时期,Erik完全有可能放下原则和Steve结盟,毕竟Wanda就是他的原则。
  然而一旦Erik和Steve结成暂时的联盟,那将是黑道和政府的双重地毯式搜索……那是很可怕的……即使是一只苍蝇都无处遁形的那种可怕。

  Tony和Steve开始了枕边吹风的计划,不遗余力的说着Erik/Steve的坏话。
  “所以,Wanda真的不是和那个CIA的儿子私奔了?”
  Erik看着Charles乖巧的摇了摇头,他选择……不信,但是他没说。
  “所以,Vision的失踪与Wanda没有……直接的联系?”
  Steve揽着Tony,看着他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Steve选择,给点面子象征性的相信三分,然而他也没说。

 

  于是……第二天……
  Raven给Pietro打去了电话,并且严肃认真的告诉他,Erik做了Shaw曾经做过的事(详见EC番外)——发了全球悬赏。
  “真假?!”
  Pietro一口汽水差点没喷出来,他盯着还在勤勤恳恳改论文的Harry。
  “快别写了!要出人命了!”
  “咋了?”
  Harry不耐烦的看了Pietro一眼,他觉得Pietro的样子就快要螺旋上天了。
  “你还和Stark家二儿子交往呢吗?快,你有没有他电话……告诉他,他哥,额还是弟来着,反正就是那个Vision要被我爸追杀了。”
    Harry觉得事情有点诡异,Vision?Peter说的他家那个AI?什么时候和Pietro那个传奇的爹结梁子了?他这几天赶论文到底错过了什么?!

  然而当Harry试图给他忙碌的小男朋友打去电话的时候,居然电话无法接通?!
  “哥,你还和Peter他哥有联系……”
  Harry发誓他要是知道电话是Peter那个切黑还带点病娇的老哥接的他死都不会打。


  “honey?又是你?”
  “我额,我不是……算了,现在也解释不清,总之麻烦你通知Stark,Vision要被追杀了。”
  可怜的大哥第一次觉得……自己接到了诈骗电话,然而他转念一想,一个情敌打诈骗电话?
  “谁打来的?”
  Harry揽过身边人,他早上刚醒发现身边没人,一种清晨特有的空虚感让他迫不及待的粘了上去。
  “你honey……”
  Peter晃了晃手里刚刚挂断的电话……
  一句话落地,硬气如Harry·Osborn瞬间萎了……
  “额咳,嗯,说什么了?”
  Harry小心翼翼的试探着,生怕哪句话说的不对就点燃了怒火,他答应过他弟……死都不能说地下恋情的事。
  “说我家Vision要被人追杀了……你说我信吗?一个情敌打来的……还特别让我通知Tony?”
Peter 一个眼神扫过来,Harry几乎是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长久坚持的原则荡然无存。
  “信信信必须信!他们不是私奔了吗……那是我弟弟,亲弟弟真的,我不说是因为他最近在和……”
  “和什么?”
  Peter不紧不慢的为自己煮了杯咖啡。
  “在和……你弟弟谈恋爱。”
  “噗哈哈哈,这就是你跪下的原因?”
  Peter选择相信他,毕竟一个能紧张到跪下的人也没什么胆量说谎。
  Peter看着Harry局促的样子,弯腰捧着他的脸给了一个迟到的早安吻。
  “我早就知道了弟弟们的事,也就你还傻气的隐瞒,我和你弟弟全都要被你宠坏了。”
  Harry觉得今天早晨的剧情真是各种峰回路转,他看着Peter的笑脸,壮着胆子提出请求,试图在作死的边缘大鹏展翅……
  “honey,既然误会解决了……我们能不能顺便解决一下生理需求?”
  “那是你的生理需求,不是我的。”
  Peter看都不想看这个精虫上脑的人,他今天可还有重要的事,没空在床上翻云覆雨。
    毕竟他到现在还没有通知Tony,万一晚几个小时Vision真被什么人拆了,按Tony的性格可不仅是要杀人这么简单的。
   

  Steve好久没有回到CIA总部了,然而……今天他不得不又去了,因为Vision。
  “查到没有?”
  Steve看着屏幕上的定位,那定位的范围太过笼统,他都开始怀疑是不是Vision把自己身上的原始定位装置拆掉了。
  一个能够自我学习完善的AI真的是很难对付。
  “你儿子恋爱这是好事啊?为什么要阻拦?”
  Sam觉得最近真是跟不上这个人的思维,不就是个外人看来再正常不过的恋爱吗?控制狂真的是没药救。
  “对方是Erik·Lensherr的女儿。”
  “Lensherr?哪个?哦,二十多年前被通缉的那个?昨天他的案底刚被销了。”
  Steve有一瞬间的懵逼,销了?虽说确实二十多年已经过了一般的可追诉时限,但是这是CIA叛逃者……应该永久保留才对……怎么会这么轻易就销了?
  “谁干的?”
  “据说是Bucky·Barnes……新上任的局长,仿佛是我们……”
  “Bucky?!”
  “嗯,Bucky。”
  Sam严肃的点了点头。








  _未完待续_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