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用,仅作旧文停车场

【混合同人】关于甜筒冰激凌(小段子)

原梗出处

*含微量隔壁DC

        

                  

1.正常场合(幻红)



  “Vision?要吃吗?”
  Wanda举着一支香草味的甜筒,那是Vision最新的料理成果。
  “emmm,我觉得我不适合……”
  “就舔一口不会有问题的Vision!就一口……”
  Vision看着像个小女孩一样的人,他从来都不知道还有这样劝另一个人分享自己的食物的?
  然而他总是不能拒绝Wanda的要求,他凑近了点,试着尝了口那甜腻的东西,于是面前的女孩整个扑了上来,他品尝到了更甜蜜的东西,一个调皮的吻。
  “好吃吗?”
  Wanda坏笑着眨眨眼睛,拿着甜筒愉快的跑开了。




2.正常场合2(盾铁)



  “老冰棍吃老冰棍?”
  Tony看着正吃着Vision送来的甜筒的Steve,心里是千万个不爽。他控制糖分摄入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他甚至产生了一种一世纪没有尝到甜味的错觉。
  他恍然间觉得Steve舔冰激凌的动作异常的色情,他晃了晃脑袋,想把这个糟糕的想法赶出脑袋。
  “Tony?怎么了?”
  Steve疑惑的看着Tony凑近了点。
  “……”
  Tony又向前凑近了点,Steve拿着甜筒的手没有躲……直到他咬到了一大口那冰凉的东西。
  他盯着Steve计谋得逞般的笑容一秒钟惊醒,然而为时已晚。
  “Tony?你记得你自己发过的誓吗?惩罚运动,是选晨跑还是……上床?”
  Tony啃着剩下的冰激凌,他看着Steve舔了下嘴唇……不由得脑袋开始发疼,他不知道到底是被冰的还是想到了接下来自己的处境愁的。
  “我选后面那个!”
  视死如归的Tony发誓他再也不吃甜筒了。


  3.老色胚场合1(贱虫)


  Wade不喜欢吃甜筒,很不喜欢……他觉得那东西娘们兮兮的,色情的舔来舔去什么的简直让人欲火焚身。
  然而Wade的亲亲spidey很喜欢那东西,毕竟是个十五岁的未成年小甜心,再成熟还是保留着童心的。
  在一次出过任务的傍晚,两个人走在路上,Peter率先看见了路边的冰激凌车,或者更具体的说,他是先听到了车里放的欢快的音乐。
  “等着哥去买!”
  被小奶狗视线差点萌秃了的Wade飞快的跑过去买了个甜筒,对,他只买了一个……当然不是因为没钱,雇佣兵怎么可能没钱?
  “Wade?你不是给我买的?”
  Peter伸出手想接过甜筒,但是他看着Wade死攥着不撒手。
  “spidey~快过来跟哥一起舔!”
  Peter翻了个漂亮的白眼,他实在是不想理他的智障男朋友,他决定再去买一个……然而,他的智障男朋友看着他的眼神太可怜了,于是涉世未深的孩子天真的心软了。
  Peter凑近了点,舔了口冰激凌,那味道极好,甜丝丝的。他觉得这冰激凌仿佛是加了朗姆酒还是别的什么,让他有点沉醉……他甚至凑上去舔掉了不小心蹭在Wade鼻尖上的那点冰激凌。
  Wade激动的手猛的一抖,剩下的甜筒直接掉了下来,扣在了他的裆部……
  “spidey,快来舔舔哥这里。”
  Wade摆出了一个销魂的姿势,然后他看着Peter光速后退远离了自己,并且跑到冰激凌车前……拍出了一张Tony·Stark的黑卡。
  今天的Wade·Wilson诱拐未成年人的计划依旧没有得逞……



4.老色胚场合2(牌快)


  “Pietro给我吃一口。”
  Remy看着面前吃的欢快的Pietro。
  “我不,老男人你要吃你自己买。”
  “不,这是必须坚持的情趣,快给我舔一口……”
  Remy觉得一定是是自己的错觉,他觉得Pietro啃冰激凌的速度加快了。
  “Pietro?”
  Remy稍稍凑近了点,他看着Pietro停下了动作看了他一会儿,甚至贴心的将甜筒递了过来。然而当他想舔一口的时候,Pietro迅速的缩回了手并且在三秒之内吃完了那东西。
  Remy看着Pietro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
  “啊,我真是幸(性)福……”
  “???”
  今天的Pietro也没能理解老男人的黄段子。




  5.老色胚场合3(狼队)





  共吃一个甜筒?不存在的……这种擦枪走火的行为怎么可能出现在成熟的大人之间……
  Scott和Logan……通常都是冰激凌play……将冰激凌涂在彼此身上然后在互相舔干净什么的……
  所以冰激凌这东西在他们两个人这里,属于情趣用品……




6.吃货场合1(星爵/卡魔拉)



  Gamora看着不知被谁弄坏的电子秤,决定将Peter从肥宅文化的深渊中拉出来,为此她愿意尝试任何手段。
  于是某天,在Peter靠着床欢快的啃着冰激凌的时候,Gamora靠了过来,她内心挣扎了好久才强忍着跟Peter撒了个娇。
  她捉着Peter的手,像猫一般舔了口那冰激凌,其中的暗示显而易见。
  Peter愣住了,然后警惕的看了她一眼,接着张大了嘴巴将整个冰激凌球都含进了嘴里。
  “……和你的肥宅快乐筒过一辈子去吧。”
   气愤的Gamora现在特别想暴揍Peter一顿,然而她忍住了。




  7.吃货场合2(锤基)




  “弟弟,弟弟!快给我吃一口……我刚在隔壁蹭火锅吃烫到了……”
  “谁让你吃的……还给我!”
  Loki刚想从电视上移开视线就感觉自己手里一轻,甜筒被Thor拿走了。
  “我就舔一口。”
  “就一口?”
  Loki将信将疑的看着疯狂点头的Thor,紧接着,Thor舔了一口,整个冰激凌球都快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弟弟我错了我再给你买就是了……”
  “你知不知道这甜筒每天限购一人一支的?!我还得等一天!!!”
  Loki第一次嫌弃自己手里的双刀太短,他现在恨不得捅的Thor满身窟窿……
  Thor·每天都在弟弟崩溃的边缘大鹏展翅·Odinson今天也没能理解自己被捅的原因……
 



  8.场面人场合1(EC)





   之前Charles说想要个戒指,于是Erik送了个环形体育场。
  之前Charles说想坐飞机,于是Erik包下了一架飞机并且亲自举着飞。
  场面人的脑回路总是有点清奇……
  “Erik,过来……想吃吗?”
  Charles举着甜筒眨着他的蓝眼睛看着Erik,他想要一个甜蜜的kiss,类似于不经意间触碰到嘴唇的那种甜蜜的小心机。
  然而,Charles觉得自己不能奢求Erik像别的贴心伴侣一样……Magneto就是Magneto……
  Erik舔了一口,然后他听着Charles说着。
  “你猜我是什么味道?”
  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Erik竟然在这语气里听出点嗔怪。他以为Charles是在埋怨口味的单一……
  Erik安抚性的亲了亲Charles,然后留下满脸疑惑的人转身离开了。
  不久,整个城市的冰激凌机都飞了起来……
  “Charles?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刚给孩子们上完课的Charles看着院子里一大排因为没有制冷已经开始解冻了的冰激凌机……
  “Erik?我什么时候让你……”
  “你不是觉得口味单一不好吃吗?”
  “……”
  于是接下来的一周,Erik都没能再进Charles的卧室……
 




  9.场面人(壕)场合2(酥皮/杯面)
 





    Clark这几天依旧在回忆他与Bruce那天由一支甜筒引发的激烈的限制级情节,他想要再来一次那种刺激的经历,然而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直到Wayne集团收购了一家连锁甜品店……
  “Clark,过来替我尝尝新品。”
  Bruce拿着甜筒翘着脚做在沙发里向Clark招手,面瘫的脸上居然带着点笑意。
  但是沉浸在情色幻想中的Clark没有意识到那之中诡异之处,他小口的咬了下冰激凌,结果被那里面的什么颗粒硌到了牙齿,他疑惑的将那东西吐在手上……
  “这款里加的氪石碎量还算足吧,好吃吗?”

  Clark倒地之前,意识到面前的人就是个魔鬼……




10.很迷的场合(奇异玫瑰)



  “Ross,我想吃口你的甜筒。”
  可爱的Ross探员从一堆报告中抬起头来,他看看自己手里只剩下脆皮的冰激凌……有点抱歉的对Stephen耸耸肩。
  然后他看着Stephen手一挥,像是倒流了时间……甜筒又变回了刚买时的样子,甚至还冒着足量的冷气。
  “现在我能吃一口了吗?”
  Stephen揽着Ross,探头咬了一小口。
  “你除了还原吃的……就不能做点正事吗?我的免费续杯先生?”
  Ross戳了他的脑袋一下,然后起身想要出去给Stephen再买一个回来。
  “你到底是因为……”
  “因为穷,还有……因为只想吃你手里的这个。”
  Stephen命斗篷将Ross整个抱离了地面,阻止了Ross再买一支的行动。
  两人交换了一个吻,作为诚实的奖励。
 
 
 
 
 
 
 

评论(11)

热度(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