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用,仅作旧文停车场

【混合同人】关于恐怖(惊悚)电影(依旧小段子)

                   
*ooc有,各种不负责任的甜

*一个变向安利!




   1.锤基《猩红山峰》




  Loki觉得大概没什么东西能吓到Thor……直到他发现了中庭恐怖片。
  “我就挑了个惊悚片,又不是恐怖片,Thor……你起静电了!”
  Loki被Thor猛的电了一下,他低头看着Thor手里那桶爆米花……嗯,仿佛爆米花蹦成了两桶的量……
  “brother?你在害怕吗?”
  “啊?没有啊?”
  Loki并不想戳穿Thor,然而……他实在是难以忍受Thor掐着他胳膊的力度。
  电影结束之后……
  “Thor承认吧,你就是在害怕……”
  “我没有,我不是……”
  Loki看见站起身向外走的Thor姿势有些怪异,像是腿软一样。
  觉得自己抓住了Thor把柄的人愉快的追了上去。
  “你就是害怕!”
  Loki扑上去……然后,他就被Thor壁咚在了角落里。
  “让你的‘姐姐’好好的教育教育你……话多的小坏蛋!”
   Thor保持着暧昧的姿势低声说着。

  于是不知为何,他们干了个爽……

  Loki觉得找角色与自己相像并且人物关系类似的电影……是个失误。
  不过仿佛Thor确实是有怕的,在那电影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Thor都不敢在夜里穿过卧室前的那条长走廊……

(其实Thor只是看电影看硬了,带入脑补到喷鼻血。)





2.盾铁 《寂静岭》


  里世界警报拉响的时候Tony抓住了Steve的左肩膀。
  “Tony?Tony!我们不看了!”
  Steve将Tony整个护在怀里,将他的眼睛耳朵全都捂住了。
  过了不久,恐怖片段过去之后,Steve听见了怀里传来的不满的声音。
  “Steve?我要憋死了……你觉得,我们这种超级英雄会怕怪物吗?我们什么没见过?”
  Steve看着在他怀里抬起头来的Tony,无奈的笑了笑。

  当天深夜……

  Steve拖着被子站在Tony的房间外,那房间里的灯还没熄。
  “Tony?我害怕……睡不着。”
  “啊?”
  Tony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Steve整个人扑在了他床上,还舒服的翻滚了一下……他选择忽略Steve过分可爱的星条旗睡衣。
  “我不管,我害怕……你快来陪我睡。”
    Steve欢快的拍了拍床沿。
  “……你,真是我的甜心。”
  Tony愣了会儿,终于是展开了紧锁的眉头。




3.EC《伊甸湖》


    Charles与Erik看这部电影的时候,Erik全程紧皱着眉,Charles不知道他具体在想什么,但他发誓,他听见了类似于牙齿摩擦发出的咯吱声。
  “Erik!冷静!”
  电影进行到一半,四周的金属器具开始晃动,显示器的四角已经有了开裂的迹象。Charles提高了音量,他不想控制Erik,但他不得不这么做。
  两个人终于挨到了电影结束,在演职员表滚动播放的时间段里,两人同时长出了一口气瘫进了沙发。
  “果然比鬼魂更可怕的,是人心……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
  Erik想起了自己曾经的那些日子,人性中的恶,他见识的十分透彻。
  “Erik?看着我,我窥探了你的曾经……很抱歉我不能让那一切消失,但是……我想保护你……尽我所能。”
  “Charles,我不用什么人保护,我足够强大。”
    Erik看着面前睁大了蓝眼睛的人,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感觉现在的自己像是置身天堂,这是用几十年的地狱般的日子换来的。

  看完电影的第二天,Charles问了一个问题。
  “Erik?如果你是电影里的主角,你会怎么做?”
    Erik想了想,然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事情出现的最开始选择离开,或者杀掉他们每一个人……好吧,我开玩笑的。”
    Erik看着被自己吓到愣住的Charles,若无其事的摆摆手。
  Charles觉得,他大概一辈子都不能放这个危险份子离开了。
  “Erik?你背后粘了把叉子?”
  Charles第一次见这种能力失控,果然Erik需要一次心理疏导,敏感又脆弱的玻璃心真的是很难搞定的存在……




4.拔杯(默认跳崖私奔)《无人生还》

  “emmm……Hannibal这是个恐怖片,一个惊悚片?这不是爱情片?”
  Will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长期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以至于承受能力太强,他觉得这个电影太过平淡,甚至有点……脱离了题材的罗曼蒂克。
  “当然,我挑选了一部爱情片。”
    Hannibal弯腰献上晚宴的最后一道甜品,他通常是不提倡边进食边观看影片的,毕竟分散注意力不利于消化食物。
  但这部片子还算是成功,杀人手法算不上优美但好在效率很高。
  影片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斯德哥尔摩爱情故事,那正是Hannibal最想表达的东西,他和Will之间一直缺少这种浪漫。
  “Hannibal,你想表达什么?我和你的关系?”
  “随你所想。”
  Will放下了餐具抬头看着他,眼神里流露出一种复杂的情绪,恨意与爱意交织在一起。
  “你捅了我一刀,但没有在我身体里放追踪器。”
  “需要吗?” Hannibal反问道。
  “不需要,因为我总会回到你身边。”
    Will笑笑,他觉得无论是助纣为虐还是别的什么都没关系,他既然选择了,就一定会走到底,这是他的浪漫,堆积在白骨之上的圣洁爱情。




  5.贱虫《1408》



  “Wade,重复一遍这个电影的中心思想!”
  “不作死就不会死!”
    Peter表示他想说的才不是这个。
  电影要表达的东西很多,比如对于死亡的思考,比如抛弃自私之心等等……
  Peter以为Wade至少能看出一个……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spidey你成功了戳中了哥内心最深的恐惧!哥要是被扔在这里出不去,绝对会疯……毕竟哥又死不了。”
  “……”
  Peter并不想和这个只知道插科打诨的人交流。 
  “仗着死不了就在作死的边缘大鹏展翅……哥还真是……”
  Peter看着突然严肃起来的人,忽然有点不适应,他以为Wade陷入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之中,刚想上前安慰。
  “哥还真是吊的飞起!”
  于是Wade在做出不二家脸的一瞬间……被糊了一脸蛛丝……




  6.SD《小丑回魂》


(太久不看双皮奶,也不知道这个设定还在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am,冷静点,这只是电影。”
  Dean看着强行将自己缩成一小团的弟弟,感觉弟弟真是迷之软萌(???)。
  “Dean你绝对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上关掉!”
  “冷静,你能克服的!”
  Sam觉得自己快要升天了……童年阴影又不是他想克服就能克服的,他现在捂着自己的眼睛,但是脑子里还是最开始挥之不去的那“惊鸿一瞥”……
  于是在Sam的强烈要求下,电影并没有放完。

  “Dean?”
  “干什么?你难道是想让我陪你去上厕所?”
  被无情嘲笑了的Sam觉得有点难堪,然后他想起……自己的心理阴影大概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就是面前这个人造成的。

  出来混,债总是要还的……

  “知道错了没有?”
  Sam压着自己的哥哥,眼神充满情欲且危险。
  “这他妈不能成为我俩打炮的借口……”
  “所以你是说即使没有这个借口我也能上你……”
  “???”
  明显的断章取义,Dean看着Sam奸计得逞的笑容,他觉得自己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算了随意吧”Dean自暴自弃的想着。



7.幻红《温暖的尸体》(脱离标题内容系列)





  在Wanda的强烈要求下,两人观赏了一部爱情片……没错这是一部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爱情片。
  “果然即使是不同的种族依旧可以相爱。”
    Wanda害羞的瞥了Vision一眼,然而身边人没有反应。
  “啊,果然爱情可以感化一切!”
  Wanda捧着脸又感叹了一句,Vision依旧没有接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Vision你就不能说句话?!”
  “emmm,你不觉得女主那个被吃的前男友挺可怜的吗?”
  Vision慎重思考了一下,给出自己的回答。
  “???你这种时候三观倒是正的很啊!”

  今天的Vision继两年多后,又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被拍进地心……

  Tony爸爸表示为什么出钱修房子的总是他?

 
 
 
 
 

 
 
 

 
 
 
 
 

 
 
 
 
 
  
 

  

评论(3)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