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用,仅作旧文停车场

【混合同人】关于申请贫困补助(沙雕小段子)

                    
*一个因为零用钱不够花引发的“坑蒙拐骗”活动。

*superfamily设定,小舰长是锤基儿子设定,EC超生设定……

*十分沙雕……







  (以下满嘴跑火车的做法坚决不提倡!)






  1.Peter(荷兰虫)




  老师:Peter·Parker同学你要申请贫困补助对吗?请描述一下你的家庭情况。

  Peter:我Dad年过九旬还要在小区当保安。

  老师:还真是老当益壮呢。

Peter:但是小区总是不太平,总是有坏人来闹事,后来我Dad就被他领导以工作不力为理由给辞退了,他现在无业。我还有个Papa,他年近半百,是一个打铁的(Tony:???)。

  老师:真是很不容易了,但是你父亲还算是有工作……

Peter:我上面有两个哥哥下面有一个弟弟,我大哥结了两次婚,丈夫都被克死了……我二哥婚都没结,被甩了两次……我弟,我弟还没满五岁……他就……他就早恋!!!(哇的一声哭出来)

  老师:emmm……你们家,真励志……



2.Wanda


  老师:你要申请贫困补助对吗?描述一下你家的基本情况?

  Wanda:我Papa是个残疾人,腿脚不灵只能靠轮椅移动,我Dad为了挣钱养家只能出门收废铁……为此我Papa愁的头发都掉光了。

  老师:……你们家是独生子女吗?

Wanda:不是,我家因为超生罚了很多钱,我有两个弟弟……我小弟前几年被个老男人拐走了到现在都没回来(Remy:说的是我?),我Dad有个私生女,我Papa有个私生子……据说我那个哥哥被关在精神病院,他仿佛精神不太好(Legion:???)。

  老师:……

Wanda:哦对了,我Dad还家暴……

老师:需要报警吗?

Wanda:不需要的老师……因为我Papa也家暴我Dad……

老师:Vision同学你哭什么?!

Vision:Wanda同学太可怜了,我决定把我的名额让给她……我想Peter现在已经得手了(泣不成声)

老师:Vision同学,你把心声说出来了……


3.Laura




老师:Laura同学,请上台说说你的家庭情况。

Laura:我Dad无业……他也就是偶尔给人打打零工充当司机赚钱。

老师:那你另一位家长呢?

Laura:我Daddy患有眼疾……四处求医也没有治好,为了缓解症状只能暂时先戴着眼镜……

老师:确实是挺不容易的……可是……

Laura:我Dad还患有严重的骨质增生,他一干活就会骨头疼,下雨阴天也会疼……我也遗传了Dad的骨质增生,老师你要看吗……

老师:不了不了!话说,合着你们泽维尔天赋学院转学过来的孩子家里都很困难……老师还以为你们学校是私立贵族学校呢。



4.Jim(小舰长)




老师:Jim同学,你来说说你的家庭情况。

Jim:我Dad智商不怎么高,但是也还算是地主家傻儿子的类型,他以前继承了我Grandpa的房产,是一栋别墅的房东……

老师:emmm,然后呢?

Jim:然后因为很多家族问题……那栋别墅被Dad的姐姐和坏人一起联手烧毁了。(Hela:你们怎么恶人先告状?!)在这之后我们一家只能居无定所四处飘零。(Tony/Stephen:???)

老师:emmm……那你Papa?

Jim:我Papa是个中二病……而且我们家穷的买不起刮胡刀和洗发水,以至于我Dad满脸胡子,我Papa的头发一直很油……

老师:!!!好!名额是你的了(不是)



5.Abigail




老师:Abigail同学,请你讲述你的家庭情况。

Abigail:我Dad是个厨师……我Papa是个警察……

老师:那你是独生子吗?

Abigail:是的老师

老师:老师看你的家庭情况还算好啊,要不要将名额让给别的同学?

Abigail:我Dad对我Papa家暴……我Papa黑化了也对我Dad家暴……

老师:这剧情听着耳熟。

Abigail:后来他们两个抵挡不住生活的压力,他们跳崖殉情了……

老师:???所以你现在是孤儿?!

Abigail:(没接话)我还要负责养Papa留下的一大群狗子。

老师:一会儿全班投票能过的话,老师就将补助给你(哭唧唧),顺便,能分我一只你Papa留下的狗子吗?

Abigail:(小声念叨)不能……要是Papa和Dad度蜜月回来看见狗子少了……我会被扣零用钱的。

老师:Abigail同学你说了什么吗?

Abigail:嗯?没有啊!




6.Legolas



老师:Legolas同学,你呢?你的家庭情况如何?

Legolas:老师……我Ada是个护林员……

老师:那你另一位监护人呢?

Legolas:我是单亲家庭……

老师:介于上面几个孩子都在变向的表达他们的父亲们有多恩爱……老师决定将名额给你……

Legolas:但是有好多个男人在追求我Ada……

老师:……

 


7.Groot




老师:Groot同学,请你讲述你的家庭情况。

Groot:I'm groot

老师:这是真的吗?

Groot:(点头)I'm groot

老师:你的家庭情况这么复杂?

Groot:I'm groot……

老师:好了不要再说了,老师懂了,即使你申请不到贫困补助老师也会自掏腰包的!!!太可怜了!

台下同学们:发生了啥???
 

评论(10)

热度(291)